过客

10/04/2015 07:36:00 PM / Posted by Meanniee /

还有三个月就到年尾了。2015, 是这样就要结束了吗?时间真的过的太无情,太快了。回首一看,你今年过得好吗?你有疯狂大笑,狼狈抓狂,或者默默努力坚持地过好每一天吗?

最近,公司里太多人辞职了。让我真的觉得有点茫然。过往的同学们,同事们,就像是我生命中的过客。我们偶然的相遇了,彼此在对方的生活中留下或多或少的印象。我的世界因为相遇的人们变得更有内容。。。 真的,不煽情,我的选择,我的经历,真的有大部分是受他人的影响。

我不是一个从小就知道自己要成为怎么样的人。。。 我一路走来,就是潜意识的吸收了过客们的言语。。。就如有位男孩分享过他对动画的热情。。。 让我觉得动画很有趣呀。。。就愤然跳进这火海了。。。 好神奇呀。

当然。。。 这过程还是需要勇气的。我失去的,拥有的,都会是我个人独特的感受。

With age comes wisdom...

时间和经历会让你长智慧。时间会让人把不愉快的过程淡忘,留下美好的片段。

如果生命是一个减数。。。 你会更珍惜当下吗?把芝麻繁琐负面的都看淡,选择微笑迎接每一天。尽量正面思考, 因为真的没必要再和自己过不去。毕竟,你的难过还得自己来感受, 这又不会改变任何结局。

如果有想去做的事情,当然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。。。 就去实现吧。就算是非常卑微,可笑的小事。。。 就算是半途而废。。。 就算到头来觉得非常愚蠢。。。 它都是珍贵的经历。

因为。。。 我不能把时间缓慢,停止。而我只能把时间转换成美好的回忆, 储蓄在我脑海里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