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

3/01/2012 01:08:00 PM / Posted by Meanniee /

整理。如果有的选择,我是不想做的。

姐姐有些书想妈妈去探望她时给带过去。要我帮忙在柜子找一下。我把柜子里的东西全搬出来,都布满了灰尘。翻着翻,竟发现了我大学时期的一捆信件。哦。。。我都忘记有这些东西了。

生日卡,新年卡,postcards,信子,照片。。。 天呀!十八岁生日时,大学朋友似有心无心的话语,塞满了一张小小的卡。哈。。。有些朋友现在还保持联络,有些没了。

还有,仰慕者每年用心的卡片,信件。。。 礼物我可能弄丢了,但是,心里还是有很多歉意。

有些信子可是写满密密麻麻的小字,我不认得是谁的字,要翻到后面察看是from谁才知道。啊,都是大学在马六甲第一年认识的女生朋友们。 大学第一年,第一次离家居住在外面宿舍,大家不免都有些革命感情。一年过后,有的继续留在马六甲,有的转大学了,我就转到CYBERJAYA分校。书信持续了一下,就断了。

信里都是很多的鼓励,关心,更多的思念。现在读回去,只有感伤。

哎,文字是留下来了,可人咧?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经用拥有?屁啦!谁不想天长地久?是没得选着,情非得以?或是分割两地,生活理念渐行渐远?只能叹物是人非?

大家曾以同一个目标,选着了同一空间,同一时空,相聚相困在一起,缘分吧,遇到了相同品性,兴趣,笑点的人。互相帮忙,学习,关心,玩乐。日子过的可能普通,但是心里是充实的。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?可能吧?但是长大了,觉得人生不是时时刻刻都会遇上“对”的人。朋友嘛,如果是“对”了,就多互相关心,联络。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。但是,这是我想做的。想念过去,但是别把人也留在过去了。有些人想是断了线的风筝,是拉不回了。但是还有很人关心着的,别忘了他们。

哎,想念起很多人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