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找到了你的位子吗?

7/24/2012 02:36:00 PM / Posted by Meanniee /

曾经选择了一条保障型道路。保障有一定的薪资,看好的事业发展,不错的社会地位。三餐喂饱了,一般的购物欲望可以被满足,也买了基本的保险,如果继续认真努力的工作下去,是可以供车供楼的,结婚生子。虽算不上大富大贵,人生,算得上是圆满了。

但说不上中途发生了什么,可能是我的抗压能力不够强,或许是我异想天开。。。简单来说,我疯了。我竟然背弃了这一切, 从零开始。现在连自古以来的衣食住行都成问题,难道这就是我所要的?

那我到底要什么?如果我到这临头还说,“我不知道”。。。 是不是很过分?

我不是不负责任的人,除了家务以及生活琐碎事以外,工作上我还是会想把它做好,算不上是个滥人。我也喜欢钱。钱可以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。那现在我是在干什么?

朋友说,“你很勇敢”。这听在我心,是有点心酸的呀。如果将来真的有那么一点的作为,这就是勇敢。如果将来还是一事无成,这就是蠢逼。

听起来可能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,现在选择的道路可能五年下来还不能给自己换一辆车。自己承受得了吗?我不知道。朋友说,“至少你会快乐一点”。我可能到时还得硬着头皮说就“可能吧”。

绕了一圈回到原点,我真怕我会承受不了。因为我当时是有了个想法,它并不是我的梦想。我从来就没有一个明确的梦想,今后也不会有。我的快乐最终还得建立在物质拥有上。

精神快乐,现在对我来说,是多么的沉重。因为我要的,原来是个无底洞。。。

2 comments:

Comment by ZK on July 26, 2012 at 4:32 PM

stalk your blog :D (joooke only! It pop up in my reader program)

I always tell myself, do something that complete my life. I will not say it is a "dream" or "mission" or something that "benefits people" (I am not that 伟大). I just do something I think I should do.

共勉之.

Comment by csyan on June 20, 2020 at 2:36 PM

The store has been solving the problem for me and the service is very patient,cheap Soccer Jerseys this is a perfect shopping experience. When I received the jersey, I thought it was a good copy. I like this online store.cheap los angeles fc Jerseys The clothes here are simple and elegant. Very satisfied with this purchase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