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天真会让你伤得更深

7/28/2012 12:01:00 AM / Posted by Meanniee /

长大后,他们说:人是会变得现实, 而现实是残酷的。

你会失去小孩天真般的笑容。会面对许多不如意的事情,要勇于面对考验和许多难题。 你不再满足于只有糖果吃,你要的是更多更多的东西。。。

如果你的心智不强,还是傻乎乎的,建议要赶快长大,撇去天真,不然真怕那一天,幼稚的玻璃心抵抗不了压力,会噼哩啪啦的碎掉。。。 从此振作不起来。

武装起自己,虽然这不是你要的。

小插曲:

刚才和妈又起了口角,生气得大叫,没志气眼泪就流出来。。 赶快跑上楼。 现场旁观者凌晓青看的很奇怪,跟了我进房。我就背对着她,坐在电脑面前假装做事。她默默站在我背后两分钟,就出去了。我也赶紧把门锁上。

过了一阵子晓青又就在房外敲门。我不想给她看到我这副样子,久久不开门。听她还继续一直敲门,就避开心烦的去shower。殊不知冲完凉她还在敲门,我不理她,以为过了一阵子她会知难而退。mana tau 她还是一直在敲门。

手机有简讯响了。凌晓青竟然给我发MMS。 她并不知道我的恐龙时代手机是不能开MMS的。

算了,可能有重要事,把面子放下,开门去。

问她什么事,她说要借刀片。在我翻来翻去找时,她一直盯着我的脸看。问我为什么久久不开门。我说我冲凉。再问我为什么那么久,我又说我冲凉很久。

分明知道人家在房里正生气偷偷抽泣,还问三问四,根本就不给人台阶下。。。

过后我说刀片不知道放哪里了,她就又默默在房里停留了一阵子。看我不理她,就走了。

不知为什么,她的举动让我心情平静了许多。深深吸了一口气,继续做animation test 吧!

对了,在学习做球掉落的动画,看到这特别的录影。



1 comments:

Snow on July 29, 2012 at 7:39 PM

I think she is worrying about you.... Since you have decided to try a new path, give yourself a time frame to work things out... If u happen not to like ur current choice, u still can go back to the more secured path or another plan.. never try never know... so, i bet you will understand urself better from this process... Try ur best!! I think u have no answers to alot of things now, give yourself sometimes to find out, don't overstress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