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。

8/17/2012 09:51:00 PM / Posted by Meanniee /

我正在吃着午餐,然后我看到他幽幽的走了过来。我心想,他应该是想讲话。。。 或许更正确来说,想讲教。他,是我的上司。


他:你想听一个故事吗?
我:。。。 嗯。你想说就说吧。

他:从前,有一对年老的夫妇。西班牙人。。。退休过后搬到一海边。海边附近有座山崖。。。 很出名。叫。。。 自杀山崖。每年都有很多人到那山崖自杀。
我: 。。。 是吗?

他:这是真人真事。
我:哦。

他:是是是。。。 我不骗你。这老头每天都看着山崖。。。 这老头叫。。。 DON richard 吧。。。 每当他看到有人要跳崖,他就冲过去,第一件事,就是给对方一个微笑。并且邀请那个人跟他回家吃一顿饭。他太太就负责准备食物。他们用热情招待想要自杀的人。过了二十年吧,他们总共救了过百想自杀的人。
我:哦。

他:所以说,微笑是很重要的。一个微笑,就能救一个人。所以要记得要微笑。
我:嗯。。。

他:嘻嘻嘻。。。 see! 微笑!
我:嗯。。。谢谢。你救了我的命。

他:哦!thank you! *狂笑*。。。 你也试一下救救你周围的人吧!
我:。。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后记:我看我是严重的对这公司带来的创伤。不说我工作上没办法交差,导致动画必须重做,浪费大家的时间和资源。现在,连最基本人与人的沟通,“微笑” 都没办法进行。我。好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